江干文化健身绿道地图1.0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 2020-09-30 17:02 来源: 市文广旅游局 点击率:

9月26日,江干区“全民健身•共享亚运”毅行大会暨机关绿道毅行活动在江干区体育中心举行。

本次大会毅行是杭州毅行大会暨绿道毅行系列活动之一,江干在全市率先启动并发布江干区文化健身绿道地图1.0,共18条绿道。

本次活动线路就是江干区文化健身绿道地图1.0其中一条绿道,位于钱塘江畔。起点江干区体育中心西南门广场,沿线依次经过新塘河绿道、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钱塘江堤、渔人码头,最终到达江干区体育中心西南门广场,全程约5公里。

接下来,江干区将要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毅行活动,用实际行动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接力。


9月29日下午,“全民健身·共享亚运”浙江省第二届“绿道健走大赛”、杭州毅行大会暨绿道毅行系列活动在杭州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以“全民健身·共享亚运”为主题,是依托全省绿道这一高品质运动休闲平台举行的绿道体系赛事。全省90个县市区将同步开展,杭州毅行大会暨绿道毅行系列活动同时启动,参与人员在选定的绿道上进行为期30天的线上绿道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