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阳区文广旅体局开展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桌面推演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24 09:49 来源: 市文广旅游局 点击率:

随着冬春季的来临,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提升我区文广旅体行业应急处置能力,12月22日下午,区文广旅体局在行政服务中心多功能厅开展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桌面推演暨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区防疫指挥部派员全程指导参与。全区160余家文广旅体行业经营单位,200余人观摩了推演活动。

此次推演活动根据疫情形势和本行业冬春防控可能出现的情况,模拟设定了4个场景,由主持人介绍、串讲推进步骤,A级景区、网吧、影院、星级酒店、旅行社5家单位及区文广旅局相关科室对常态化防控、发热顾客应急处置、应急响应、响应终止等环节进行现场桌面推演。

富阳区卫生健康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正千对推演活动进行点评,提出要真演真练真提升。要求各经营单位责任要落实,防疫基本物资要储备充足,强化人员培训、管理和应急演练,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富阳区文广旅体局党委委员高松坤表示,此次推演活动不仅是一次对文广旅体行业冬春季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的大检验,也是一次对文广旅体行业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的大练兵。行业各单位要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位,坚守住冬春季疫情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