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县文广旅体局中心湖区召开全体干部员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0-21 14:13 来源: 市文广旅游局 点击率:

为快速适应机构体制改革和中层干部换届调整,完善管理机制,强化队伍建设,激发干部员工工作热情,进一步提升千岛湖湖区接待服务水平,近日,淳安县文广旅体局中心湖区召开全体干部员工大会,新任科长汪家勇主持会议,分管副局长陈岚及科室全体干部员工出席会议。

汪家勇发表讲话:三点感受:一是队伍力量强。老兵少,新兵多,“老带新、新帮老”,青蓝搭配合理;二是员工干劲足。各业务线员工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工作热情高,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三是团队氛围好。全体干部员工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团队氛围和谐。四点想法:一是突出一个“破”字:要适应文旅体融和新要求,破旧立新,完善管理制度,优化服务流程,加快景区接待服务标准化、规范化进程;二是突出一个“学”字: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熟练掌握业务技能,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景区接待服务水平;三是突出一个“敢”字: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勇于争先,杜绝拈轻怕重、推诿扯皮、逃跑主义等不良工作作风;四是突出一个“廉”字:要勤政务实,廉洁奉公,严守纪律,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五项举措:一是重新编制工作职责,规范工作流程;二是量化考核细则,强化队伍管理;三是明确旅行社审核标准,严把审核关;四是排查各班组问题清单,堵漏洞,补短板;五是开展电商规范管理,优化旅游市场环境。汪家勇代表科室中层干部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会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切实做到对千岛湖旅游负责,对局党委和分管领导负责,对全体干部员工负责,对涉旅企业负责,努力带领中心湖区全体干部员工开启新征程,再创新佳绩!

最后,分管副局长陈岚做总结发言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讲团结,加强沟通协调;二是讲责任,要对自己本职工作负责;三是讲廉洁,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四是讲服务,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