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城区召开国庆期间旅游市场秩序保障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19-09-30 11:43 来源: 市文广旅游局 点击率:

9月26日,下城区旅游目的地管理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组织联合执法成员单位召开国庆期间旅游市场秩序保障工作例会。会议传达了近期上级部门对于旅游目的地管理工作的任务和要求,协商研究如何加强旅游环境秩序管理工作的举措和方法,并对国庆期间辖区旅游秩序管理工作进行协调部署。会上,各联合执法成员单位根据自身职责,明确工作分工,形成工作合力,通过以下措施共同做好旅游环境秩序管理工作:一是武林街道平安建设办负责通过辖区视频监控加大对野导违法活动的取证力度;二是武林街道区域发展办负责组织周边企业和“武林大妈”志愿者加大防范“野导”欺诈宣传力度;三是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武林派出所和下城区旅游执法大队联合加大巡查力度,并在国庆前组织对涉旅违法人员实施精准打击,力争处罚一批教育一批;四是区公安分局法制大队为加大“野导”处罚提供法制保障,在法律规定内加大处罚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