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童星”入驻文创街区 将打造研学基地

发布时间: 2019-04-10 02:31 来源: 市文广旅游局 点击率:

    4月9日,“好童星”美育研学校长团走进“春江花月夜”文创街区,开展为期一天的富阳研学之旅体验活动。这是“好童星”在富阳打造研学基地过程中迎来的首批客人,未来,他们也将带着各自学校的学生们来到富阳,体验富阳研学魅力。

  “好童星”是中国儿童原创音乐知名品牌,成立于2014年,主要从事儿童音乐研发、教材课程、音乐宣发、高端赛事活动和童星经纪一站式儿童音乐成长服务等,已与全国200多个城市1000多家机构、学校合作,成功运营西湖国际儿童艺术节、“好童星”国际儿童音乐节、中国好童星赛事和“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等高端儿童音乐活动,吸引百万儿童参加,与百度音乐联合推出国内首个正规网络版权的中国儿童原创音乐风云榜和中国童歌网。

  “好童星”本部位于北京,子公司浙江好童星美育研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注册在富阳,已正式入驻“春江花月夜”文创街区,该公司的主要方向就是研学市场。企业负责人吴莉娜表示,作为杭州文化创意产业生力军的企业代表,“好童星”瞄准街区文化创意主题与中小学研学旅行发展方向,立足富阳深厚的文化历史与美学定位,对在富阳建立美育研学基地非常有信心。

  吴莉娜说,接下来,企业将充分利用富阳本土文化和富春江丰富的旅游资源,与企业从事的儿童原创音乐研发、儿童音乐影视制作、儿童艺术实践活动、儿童艺术教育教学等内容进行深度融合,充分挖掘文化艺术教育资源,打造一个集音乐教育、国学教育、素养教育于一体,内容丰富、高质量、有特色的全省美育研学基地,为进一步扩大街区文化影响力、提升街区文化产业招商引资美誉度、促进富阳文化产业的全面发展作贡献。

  当天,校长团一行先后前往富春山馆、东吴文化公园、“春江花月夜”文创街区、黄公望隐居地等地考察、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