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索引号 002491165/2019-0078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时间 2019-12-04
发布机构 市文广旅游局 信息分类 其他业务信息
点击率
内容概述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赴城区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赴城区调研执法改革工作

为贯彻落实“杭州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杭州市深化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为杭州市、县两级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机构“三定”规定提交切合实际的设想建议,建立完善的杭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有效机制,更为有效地开展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12月3日下午,继赴余杭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调研之后,杭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李会学总队长来到西湖区开展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调研。西湖区文广旅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裘国英,副局长袁法浩陪同调研。

裘国英局长介绍了西湖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经验做法和成效亮点,并就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机构改革推进情况及问题建议进行了交流。李会学总队长充分肯定西湖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就执法机构改革中理顺职责边界、“过渡期”的问题建议,新业态(如“轰趴馆”)创新监管,岁末年初文旅市场监管整治等工作进行了指导交流。